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下载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学习材料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8-10-02  浏览次数: 395

各教学单位:

工程教育认证是五位一体的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高工程教育质量,对于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意义。

我校一直非常重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并积极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13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成为我校首个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2016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迎接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家组现场考查,另有11个专业申请了2019年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为扩大成果,便于大家学习与交流,把握工作要点,加强建设,教务处整理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习材料”以及“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2018版)”,希望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积极下载学习。

附件1: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习材料(201810).doc

附件2: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2018版).pdf


教务处

2018102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