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程教育  卓越计划  校企合作

我校与宇通集团签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05-17  浏览次数: 448

     2011年5月1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陈江风教授率教务处张东初处长、机电工程学院罗国富院长及李伟副院长一行8人,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问考察,陈江风副校长与宇通集团汤望副总监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企合作协议。宇通集团技术中心谢群鹏主任、办公室王庆国主任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吴学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客车及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生产的大型企业集团,企业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业首位,是唯一一家入选国家首批91家“创新型企业”和进入中国企业五百强的客车企业,是中国汽车行业首家获得“出口免检”证书的企业,产品远销古巴、俄罗斯、伊朗等海外市场,并已开始正式进军欧洲市场。学校与宇通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不仅是学校“卓越计划”取得实质性进展的举措,更是落实人才培养与战略合作关系的具体举措,这对于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进而建立持久、稳固、双赢的战略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