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方案
  人才培养模式
 
人才培养

学校始终坚持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立足轻工行业需求,更新人才培养观念,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深入推动科教融合,强力推进双创教育工程,注重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形成了“厚基础、精专业、重创新、强能力”的人才培养思路,构建了“一基两点”人才培养模式、多样化人才培养架构和“12345”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基础扎实、勤奋务实,富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行业企业提供重要的技术和人才支持,服务河南省“三区一群”等国家战略。

目前,学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2.9万余人,约占在校生总数的92%2022-2023学年,全校开设课程总门数2056门,实践教学环节总学分比例为21%,选修课学分占总学分比例为16.13%。教授主讲本科生课程的比例为82.38%。




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