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工程教育  卓越计划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开始迈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1-04-19  浏览次数: 309

   2010年12月16,软件学院与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揭牌。今后双方将在共建校内实训基地、校外实习基地、师资培养、课程置换等方面,广泛开展校企合作

   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的软件测试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软件测试技术服务,在IT业界有良好的声誉和非常大的影响。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测试专业已经连续两届共36名学生通过在博为峰完成上岗前的实训后,顺利在上海各IT企业高质量就业。

   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郑州轻工业学院软件学院共建实训基地后,可以促进软件学院软件工程软件测试专业的良好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和实习岗位,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