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我校两个项目获批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56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991号),我校有两个项目获批为2018年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2018年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根据教育部教学工程建设的文件精神,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2020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2018267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8518号)文件的要求进行评审而得以设立的,我校获批项目情况如下表。

申报院校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属类别

有效链接网址

郑州轻工业学院

四塔精制工艺及装备仿真实训

许培援

机械类

http://www.es-online.com.cn/cooperationcenter/Index.aspx?id=104122

郑州轻工业学院

智能机械制造系统计划与执行综合实验

肖艳秋

机械类

http://jxfz.zzuli.edu.cn/s/250/t/991/p/1/c/21140/list.htm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将对获批项目依据相关规定进行支持与奖励。希望获批项目团队,在“能实不虚,虚实结合”的基础上加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力度,提供优质实验教学服务。教务处也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进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并积极组织开展对相关项目在教学实践与效果、服务质量、持续更新等多方面的跟踪监测和综合评价工作。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