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博士点建设学科省级教学成果培育会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168

315日下午,学校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博士点建设学科省级教学成果培育会,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省级教学成果获奖代表、博士点建设学科所在学院教学负责人和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东初处长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完成情况、教学实践情况、成果的创新性、成果推广应用、量化成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指导,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项目研究与实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东初处长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联合申报、媒体报道以及题目、人员和申请书更改完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

张东初处长在总结时对各项目主持人及所在学院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一是时间节奏,各项目组要在八月份完成相关结项材料的准备工作,学校将在九月份按照教育厅要求邀请校外专家进行论证,按照项目质量排序推荐上报;二是落实责任,实行二级学院负责制,项目所在学院要组织和督促项目组抓紧充实材料,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三是有奖有惩,对于推荐到省里获奖的项目,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获奖者奖励,落选的将与所在学院下一轮省级、校级项目的申报资格挂钩;四是工作要求,张处长就省级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凝练特色、打造亮点、提高质量”的六项要求。最后,张处长感谢大家对教学改革的关心和关注,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学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好的成绩,为学校博士点申报提供更好的教学支撑,促进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     


  教务处

 2019318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