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暑期考研自习教室安排及管理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7-09  浏览次数: 713

根据学生暑期考研复习和自习需要,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方便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结合学校教学楼整修实际情况,现集中安排了两校区暑期考研及自习教室,自710日起至暑假结束将按照该方案执行,请相关单位做好相应工作。

一、暑期考研及自习教室使用时段及管理要求

(一)使用时段

暑期考研及自习教室:指在暑假期间,学校为保障学生安全和便于管理,在某一教学楼内集中安排的自习教室,假期考研复习学生一并在这些教室学习。该类教室在开学后用于正常上课需要,取消其专门用于自习教室的功能。

(二)管理要求

1. 上述教室仅供学生自习使用,未经批准不得擅自他用。

2. 同学们应爱护公物,保持教室整洁,不得在教室内喧哗。

3. 服从教室管理中心的管理,服从学校对教室使用的安排。

4. 为了同学们自身利益,不允许占位,教室管理中心将根据使用情况,对占位书籍进行清理,书籍丢失责任自负。

二、暑期考研及自习教室具体安排

(一)科学校区

集中安排在第三教学楼1-2层的教室,根据各学院学生到位率及管理情况,第三教学楼34层其它教室作为备用开放教室。

(二)东风校区

集中安排在教三楼1-3层。(因假期期间要对教三楼中央空调维修,维修期间开放东一楼200218300318400418500518教室,具体维修时间请关注假期期间相关部门的通知)

三、对相关部门的具体要求

(一)后勤保障

1. 认真检查相关教室的公共设施,确保使用安全。

2. 加强暑假期间教学楼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在教学楼内的安全。

3. 按时打扫教室,确保学习环境整洁卫生。

4. 关注教室使用情况,及时调整开放教室,确保学生学习不受影响。

(二)学生所在学院

1. 学校要求710日前暑期考研及自习教室调整到位,请各学院通知到相关学生,要求学生于710日前将在其它教学楼所存放的学习材料清理干净。

2. 各学院要安排专人关注考研学生学习情况,及时了解和协调出现的问题。

3. 各学院应要求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和自律意识教育,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教室使用与管理中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东风校区63556911、科学校区86522715)。

 

教务处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201979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