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下发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任课教师课表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7-10  浏览次数: 833

各教学单位: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已完成编排,并经各教学单位核对确认,请各教学单位将教师课表发放给承担本教学单位教学任务的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聘),课表以2019710日星期三下午1600之后下发的为准。此次课表为正式课表,请各任课教师按照此课表执行,并作好上课准备。

如果任课教师发现课表存在问题,请及时与各教学单位教务管理人员联系,由各教学单位教务管理人员将问题汇总后,于2019712日星期五上午1200之前报教务科(东风校区东二楼101室,科学校区后勤楼212室)集中处理。

因教师个人原因申请课表调整的,须写出书面申请,经所在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所在教学单位教务管理人员处,由教务管理人员集中到教务科调整,否则不予受理。

 

教务处

2019710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