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我校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全部得到受理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522

      近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自动化、生物工程等6个专业的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被受理。

2019年年初,学校经过精心研究,制定出《申请2020年工程认证申报工作实施方案》。在3月到10月间,根据实施方案,先后在全校层面组织开展了5轮关于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的论证,并对申报专业所在学院和基础课程承担单位进行了2次专题调研,不断研究学习认证工作相关政策和具体问题,提高认证申报书的撰写水平。通过论证和调研,促进了工作,解决了问题,保证了我校工程认证申报工作的质量,最终,从10个申报专业中推荐的6个上报专业全部得到了受理。

我校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被受理的专业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类

学院

1

自动化

自动化类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

生物工程

生物工程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3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材料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4

环境工程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5

物联网工程

计算机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6

软件工程

计算机类

软件学院

 我校申请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的6个专业全部获得受理,是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的结果,是申请专业全体教师辛苦工作的体现,是我校人才培养能力的体现。希望被受理专业继续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对照工程教育认证的质量标准,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改进,争取专家组能进校考查,进而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教务处   

20191226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