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视和视频监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251

各教学单位:

为了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学校安排了校级巡视和视频监考,具体安排见附件,请巡视和视频监考人员开考前15分钟,到对应考务办公室集合。东风校区巡视人员到教三楼214室集中,视频监考人员到西五楼207集合;科学校区巡视人员到三教楼大厅集中,视频监考人员到四教楼202集合。全体巡视员每天上午10:40和下午16:20到巡视人员考务办公室(东风校区:教三楼214;科学校区:三教楼101)集中汇报当天考试巡视情况,汇报记录人做好记录并负责考场情况报告表的收取工作。

请巡视员和视频监考人员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考试管理办法》、《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文件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巡视职责,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予以纠正,并做好相关记录。对考试中发现的学生、监考教师违规情况,由副主考和组长负责核实后,填写《考试情况通报》,并予以通报。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视和视频监考安排.docx

 

 

 

  

教务处

202116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