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电子设计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190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电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我校教师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经研究决定举办“电子设计作品竞赛”。

一、竞赛组别

1. 电子技术应用设计组

2. 智能循迹小车组

3. 电子产品创意设计组

二、参赛人员

电子技术应用设计组、电子产品创意设计组仅面向我校17级大四学生,智能循迹小车组面向全体在校生,17级学生可以参加所有组别的竞赛,其它年级学生只能参加智能循迹小车组竞赛。

三、报名方式

学生自愿组队参与,竞赛规则见附件1、附件2和附件3202138日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学生以专业(其他学院参赛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送郑州轻工业大学电子设计作品竞赛汇总表(附件4)至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人:胡哲源,电话:18737113757,邮箱:68208993@qq.com

四、竞赛时间

202138日(星期一)8:00—310日(星期三)20:00

五、测评与评奖

1. 31020:00比赛正式结束,参赛队员按要求测试视频发送到68208993@qq.com邮箱,实物作品以学院为单位在11日上午12点前送到东风校区东五楼507。学校组织专家根据参赛学生所提交的材料进行打分,拟授予一等奖的队伍需现场演示实物作品。

2. 2021年郑州轻工业大学电子设计作品竞赛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成功参赛奖,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10%20%30%,其余完成比赛的学生获成功参赛奖。智能循迹小车组获奖参赛队,优先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

 

附件1 电子技术应用设计竞赛规则.docx

附件2 智能循迹小车竞赛规则.docx

附件3 电子产品创意设计竞赛规则.docx

附件4 郑州轻工业大学电子设计作品竞赛汇总表.xlsx

 

 

教务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02118日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