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我校在河南省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24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报送的两个作品《关雎》《身影》分获一、二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王伟、李昱盛两位教师获最佳辅导教师荣誉称号,艺术教育中心王小杰、校团委翟一晓两位教师获优秀辅导教师荣誉称号,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是我省落实教育部经典文化传承育人精神的重要举措。我校一贯重视中华经典诵读育人工作,经典诗词吟诵被评为教育部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展示项目和河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经过认真筹备,本次大赛我校选送的两个作品以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倡导了热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及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价值观,充分展示了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经典文化诵读工作特色,展现了学生和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91日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