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进行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1-09-06  浏览次数: 13

各学院、学生班级: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202020192018级本科在校生网上选课即将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说明

1.选课课程

全校公共任选课程和必修课《大学体育3

公选课选课学生可根据自己兴趣,并结合自己的专项基础,选择相应课程。

《大学体育3》为必修课程,所有2020级学生都需选课

2.选课时间

20219711:00-9915:00

3.重选时间

9101000前学校会公布因正选人数未达学校开课要求而被取消开课的课程,凡正选了这些课程的学生应于91015009111200期间重新选课。

4. 限选学分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全校公共任选课每位学生限选4学分。

二、选课注意事项

1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全校公共任选课开始上课时间为913日(第3周星期一),超星平台会在开课前将学生数据同步。

2.学生按《郑州轻工业大学网上选课流程》(见附件1)的操作说明进行网上选课。未进行网上选课的同学不能取得相应课程的学习和考核资格。已修读且获得学分的课程不得再次选修。

3.本学期开设了“数学的奥秘:本质与思维(网络课)”等85门尔雅网络学习课程(《尔雅网络学习课程简介》见附件2,《尔雅网络学习系统学生使用手册》见附件3);学生于920日(第4周星期一)800后登录超星网站进行学习,学生自行安排时间于1212日前完成课程视频教学内容的学习,1213日至1217日(第16周)在学习网站上完成课程考核。

4.学生可通过互联网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请务必在公布的选课时间区段内进行选课,学校不再另行安排其它选课时间。

5.学生可通过教务处网站或学校信息门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课,若遗失教务系统账号密码,请联系所在学院办公室修改。

6.请同学们退出选课系统前,务必要查看选课结果,检查是否选课成功,确认选课成功之后点击右上角“注销”按钮,正常退出。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进行网上选课并按时上课。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网上选课流程.doc

附件2:尔雅网络学习课程简介.xlsx

附件3:尔雅网络学习系统学生使用手册.doc

教务处

202196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