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学籍信息

关于做好2021级本科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16

我校全日制本科新生学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注册工作已全部完成。为保证学信网上学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现开展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询对象

2021级本科生(含专升本)

二、查询网站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教育部指定学籍学历查询的唯一网站。

   三、查询步骤

登录“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新生学籍”→“注册学信网账号”→ “登录学信档案”→查询个人学籍信息。

四、自查截止时间

20211125

五、说明及要求发布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新生通过学籍电子注册后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学历证书,学历证书上的相关信息以电子注册信息为依据。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籍信息自查的宣传动员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如学生未按时查询和自查,因学籍信息错误引起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3、学信网学生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与所在学院办公室主管老师联系,并填写《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错误登记表》见附件一,学院汇总后,于1125日前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科学校区办公楼212,东风校区办公楼112)。

4、学信网注册、登录等问题请咨询学信网客服中心,电话:010-674103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附件一:2021年新生学籍信息错误登记表.xls

 

 

 

教务处

20211116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