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喜报丨我校教师在第八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305

   近日,从刚刚闭幕的第八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决赛暨“黄河之滨音乐周”展演上传来好消息。我校艺术教育中心高原博士在比赛中荣获声乐-美声组一等奖。这是我校第一次获得该项大赛一等奖,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一等奖的非音乐专业院校。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承办。大赛经过前期预赛、复赛的精心选拔,共有各个地区不同单位的254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各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是我省重要的艺术品牌,每三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了八届。

长期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紧抓各种机遇,创造各种条件,大力促进教师专业水平、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艺术教育中心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基本理念,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为参赛教师创造了最佳的参赛环境和条件。

此次大赛的获奖,不但是对我校教师专业能力的高度肯定,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