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1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进程的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考将于1013日和1015日进行。为了确保期初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考试的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1.监考教师进入考场必须佩戴监考证,并携带《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场规则》和《郑州轻工业大学监考员操作规程》,并严格按操作规程执行。主考教师进入考场必须佩戴主考教师证。巡视人员进入考场必须佩戴巡考证。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手机必须关机。对未认真履行职责者(上述各类人员的职责已印在相应证件的背面),将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2.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提醒学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学生卡(一卡通),临时丢失者,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入场,未携带有效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参加考试,若携带,考试开始前务必将手机关机后放在物品存放处。

3.加强试卷的保密管理。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试卷保密管理工作,在试卷命题至试卷送达考场期间,试卷的保密和安全由命题教师负责。命题教师不得有意或变相向学生透露试题,若出现试题泄密,将严格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标准及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4.各课程试卷命题教师负责印刷过程试卷的分发、装袋和密封,负责考试结束后试卷的回收等,确保不出差错。分考场学生名单由命题教师提供并在印刷分装环节装入试卷袋。学生名单由各课程承担办公室利用教务系统打印,交给命题教师。

5.主考教师必须提前10分钟将试卷袋送达考场,并于考试结束时及时到所负责的考场收取试卷;监考教师如实填写试卷袋封面上的有关信息和《考试情况报告表》,主考教师收到试卷袋和《考试情况报告表》后,负责将《考试情况报告表》交教务处教务科(东风校区:办公楼111,科学校区:办公楼212),教务处负责汇总留存,并将有违纪的报告表反馈给学生所在学院。

6.发现考试违纪或作弊情况,监考教师应当立即终止该生的考试,收缴该生的考卷及作弊证据,在考卷上注明考试违纪考试作弊字样;暂时扣留考生用于作弊的工具,并妥善保管,并在《考试情况报告表》和试卷袋封面表格内填写考生的姓名和违规的详细事实。监考教师应认真履行职责,对考试违纪、作弊情况未进行查处的,一经核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请各承担单位和学生所在学院做好命题老师和学生的通知工作,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9月30日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