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关于2022级通过英语四级学生选修《大学英语六级》后续课程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110

各学院:

根据我校《2022级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方案》,2022级通过英语四级的学生(由于培养方案区别,不包含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可以选择继续修读《大学英语A3》课程或选修《大学英语六级》后续课程(二者只能选其一),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修读《大学英语A3》课程

选择继续修读《大学英语A3》课程的学生,其《大学英语A3》课程成绩按照课程要求进行评定。

二、选修《大学英语六级》学生的《大学英语A3》成绩认定

1.选修《大学英语六级》的学生,如果该后续课程考核合格,其《大学英语A3》课程成绩将依据其第二学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认定,具体认定办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对应认定成绩85分,四级成绩每增加5分,认定成绩加1分,100分封顶。

2.选修《大学英语六级》的学生,如果该后续课程考核不合格,其《大学英语A3》课程成绩将被认定为不及格,需按照相关要求重修《大学英语A3》课程,且不能再选修《大学英语六级》等后续课程。

三、《大学英语六级》课程说明

完成《大学英语六级》课程正常修读,通过期末考试后,可获得该课程公共选修1.5学分。

1.课程开设时间:东风校区为周六下午第四大节,科学校区为周一、四、五的晚上和周六上午。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上课时间进行选择;

2.选课时间:选课时间为91513009162300

3.课程安排: 学校将根据选课情况进行课程的安排与调整,《大学英语六级》第三周正式开始上课。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3915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