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跨校区报名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3-09-20  浏览次数: 177

各学院: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于9156时开始报名,截止到目前,科学校区四六级均已报满,且四级候补报名人数较多,东风校区四六级均有一定数量的考位剩余。

为了尽可能满足我校考生的报考需求,平衡考量两校区报考现状,学校研究决定,向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申请跨校区报名。跨校区报名将于92012时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1.东风校区学生正常报名;

2.科学校区四级候补报名考生,先自行取消候补,跨校区报名开始时登录报名,切勿错选易斯顿校区;

3.东风校区剩余考位有限,仍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

4.科学校区考生前往东风校区参加考试,交通自理;缺考考生依旧取消下次报名资格,请慎重报名。

请各学生所在学院做好相关通知,望每一位考生珍惜机会,认真备考。



教务处 

2023920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