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关于进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1》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 111

各学院: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2023级本科在校生大学体育1网上选课即将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

正选时间:

科学校区:2023103108:00-11124:00

东风校区:2023103108:00-11124:00

二、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按《郑州轻工业大学网上选课流程》(见附件)的操作说明进行网上选课。未进行网上选课的同学不能取得相应课程的学习和考核资格。

2学生可通过互联网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选课,请务必在公布的选课时间区段内进行选课,不再另行安排其它选课时间。

3.学生可通过教务处网站或学校信息门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课,若遗失教务系统账号密码,请联系所在学院办公室修改。

4.选课结束退出选课系统时,请点击右上角“注销”按钮,正常退出。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网上选课流程.doc


                                                                                


教务处 体育学院

2023年10月26日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