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哈尔滨站再获佳绩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3-11-07  浏览次数: 149

114-5日,第九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哈尔滨站)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成功举办。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1级学生司传钊、郑皓阳、赵永斌组成的“Leetcode Poke高手”队脱颖而出,荣获银奖,展现了我校学生卓越的专业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2所高校的253支队伍参赛,设金奖24项,银奖46项,铜奖70项。我校“Leetcode Poke高手”参赛队经网络选拔赛、省赛的激烈角逐,从全国500多所高校的35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并勇夺银奖,取得了队伍排名第68名、高校排名第51名的好成绩。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竞赛。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高水平学科竞赛,秉承以高水平学科竞赛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创新教育改革,全面构建高质量创新创业育人体系,培养有能力、敢创新的计算机专业时代新人。


教务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11月7日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