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我校大学生街舞队夺得“动感地带·2023-2024中国街舞联赛校园赛”中部赛区团体赛亚军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44

114日下午,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指导,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主办的“动感地带·2023-2024中国街舞联赛校园赛”中部赛区选拔赛在郑州落下帷幕。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我校大学生街舞队崭露头角,获得团体赛亚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我校艺术教育中心的王靖老师担任教练,他率领14名同学参加了齐舞项目的激烈角逐。这次大赛聚集了来自全省的97支代表队,我校学生作为唯一一支非舞蹈专业团队,面对来自省内外优秀街舞选手的激烈挑战,充分展现了轻大学子活力四射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用他们的实力和激情书写了一段精彩的竞技篇章。



艺术教育中心始终致力于启迪学生的艺术兴趣,并通过艺术课堂教学与艺术实践的紧密结合,塑造学生的审美观和艺术素养。此次比赛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学校美育教育工作的突出成果,为艺术教育中心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以此为契机,我们将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美育的育人功能,加大美育教育改革的力度,以培养更多具有创造力和综合素养的优秀学生。通过持续的努力和探索,我们期待为学生们创造更多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


教务处 艺术教育中心

2023年11月10日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