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教材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3-11-23  浏览次数: 10

1121日下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教材建设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2023年新工科新形态教材建设立项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坤主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源介绍了学校数字化教材资源建设情况,表示信息化管理中心将为项目团队做好数字资源制作的技术指导,全力保障学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教务处副处长何领好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教材建设整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督促各教学单位严把审核关,切实提高教材建设水平。

会议邀请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区经理雷光宁做了题为《“数字化、智能化”新形态云教材助力新工科专业重塑升级》的辅导报告;《机械零部件测绘》数字化云教材编写团队蒋军杰博士分享了新形态教材建设经验。

最后,杨坤处长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学习,积极应对新形势,编写反映行业前沿技术的新形态教材,切实满足教材建设新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提高对教材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优秀教材建设作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硬指标”,形成三者相互支撑的局面;要严把编写教材的质量关,邀请专家学者参与审阅和修改,确保教材内容的科学性、严谨性和权威性,进一步提高我校教材建设水平。

 

 

教务处

20231123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