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265

近日,学校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拟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负责人和团队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白艳红主持。

会上,白艳红介绍了学校组织评审情况,对评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评审标准,熟悉评审规则;二是要加强课程团队建设,布局好项目组成员,加强数据完善;三是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学院和课题负责人负责请专家指导、打磨材料。

最后白校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分工协作,明确责任;三要把握节奏,确保质量。在材料质量、亮点特色、已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差异化上下功夫,确保申报材料质量,促进课程建设质量提升,强化课程示范引领,不断提高学校课程建设水平。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