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4

各学院:

按照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4615日(星期六)

英语四级(9:00—11:20);英语六级(15:00—17:25)。

二、报考对象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20202120222023级在校本科生;

2.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专升本学生;

3.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研究生。

(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

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不得同时报名。

三、注册、报名、缴费和成绩单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缴费。

  1.网上注册、信息核对

时间:20243159:00---20243189:00

首次参加报名的学生需先注册账号后方可核对信息(注册通行证账号流程见附件1),已注册通行证账号的学生直接登录即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操作流程见附件2)

特别提醒:报名平台启用“手机验证码登录报名平台”与“身份证实名验证”双重安全检测功能,如果考生未使用本人手机注册或身份证被他人占用,将无法进行报名并需进行“人工验证”,时间可能较长。请参加报名的学生提早完成报名网站ETEST 通行证 - 登录 (neea.edu.cn))用户注册及手机验证,以免耽误报名。

在信息核对期间,若学生学籍或照片信息有误,请正确登记信息(附件3),并交由各个学院汇总后,每天下午四点前提交至教务科统一修改。未在规定时间内修改信息的考生,将有可能错失本次四、六考试报名机会。(照片要求:1.照片以学号命名,仅以学号命名;2.照片为jpg格式;3.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4.照片高度大于宽度的近期免冠证件照)

2.网上报名、缴费

报名时间:202432114:00---202432717:00

报名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将无法更改,请务必确认学籍和报名资格信息正确后,再进行报名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

3.成绩单

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 (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四、注意事项

1.我校暂不接受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CET-SET)报名;

2.考生报考相应科目后应及时进行缴费,报考后超过24小时未缴费的科目将被系统自动删除,考生需重新报考缴费;

3.报名缴费时间由省招办统一设置,逾期未注册报名者,不能补报;

4.由于缺考行为造成资源浪费,缺考人数亦是考点考评的重要指标,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四、六级考试缺考考生将取消考生下次的报名资格,请考生慎重报名。

五、其他

1.由于学校考场考位有限,本次考试将根据学校考场数量限制报考人数,“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2.跨校区报名

为了尽可能满足我校考生的报考需求,平衡考量两校区报考现状,学校研究决定,本次考试开通跨校区报名

1)学生所在校区报满后,如果另外一个校区有考位空缺,可以选择跨校区报名。

2)跨校区考生交通自理;且缺考考生依旧取消下次报名资格,请慎重报名。

请各学生所在学院做好相关通知,望每一位考生珍惜机会,认真备考。


附件1注册通行证账号流程.docx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缴费流程.docx

附件3:学籍修改模版.xlsx



教务处 

2024年3月15日






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